阿影_

头像来自岛。

【麦我】狂途。(一)

cp:麦克雷x我

重制版狼麦第一章,仍旧私设茫茫多。

我回来了。



Jesse Mccree是个迷人的混蛋,认识他的人无一不赞同这句话,没人能像他那样完美地将这两个特质结合在一起。

我当初就是那样被勾走了魂。

“但这不是你将洒水壶带到房间里糟蹋我刚清洁完的地板的理由。”我站在他身后把拖把杵在地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赤裸的上半身——那是会出现在女孩子梦境中的身材——经年累月的训练使力量流淌在紧实的肌肉间,每一根线条都绷得优美而恰到好处,总能让人联想到出自艺术家之手的雕塑。

Mccree脑袋上顶着毛巾,嬉皮笑脸地凑过来,“宝贝,你怎么能把我松软的尾巴比成那种硬邦邦又不美观的东西呢?”

我看了一眼因为湿透而像把树枝扫帚的尾巴和床边的“湖泊”,“你今天不把地板恢复到之前的清洁度的话,就休想爬上我的床。”

他听了后一脸受伤,“姑娘们要是听到这句话,准会因为你不懂珍惜而感到痛心的。”

“相信我,如果你不马上去做,还会有更令人痛心的事情发生,我亲爱的Jesse。”我拎起床上的裤子和拖把一起递给他,“记得把洒水壶放回原位,盖上防尘盖。”

“你能帮我一把吗,亲爱的?”Mccree脑袋上的毛巾被突然冒出来的耳朵顶得滑落到肩膀上,正配合他做出的委屈表情而微微耷拉着。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像什么被训得服帖的大型宠物。

如果他是个女孩子,此时一定嘟着嘴在晃我的胳膊。

但他是个狡猾又英俊挺拔的男人。

我说过什么来着?Jesse Mccree是个迷人的混蛋。

但我又是什么人?

“好啊。”

就在他要雀跃的前一秒,我补了致命一刀:“我去帮你收拾一下客房,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干净的卧室。”

见我的语气似乎再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之后,懒惰的罪魁祸首终于肯重新回到浴室去把自己拧干了,虽然背影怎么看都带着一股怨念。
       
之后的一切都顺利多了,Mccree高效地清洁了地板,然后乖巧地坐到椅子上任由我用吹风机呼噜他的毛发。尽管本体是强大的北美灰狼,Mccree在家里时却更喜欢维持着不怎么费力的半人半狼的形态。

终于重新干燥的尾巴愉悦地圈住我的腰,尾尖带了点撒娇意味轻蹭着我的手臂。
       
关闭吹风机,我把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感受着指尖处的湿度,“嗯,可以了,稍微等一下让它自然干透就好。”
       
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Mccree右肩胛下方一点的位置,那儿有一个花纹繁复的类似纹身的印记——是我和他的契约。

是的,Mccree是个兽人,是强大的狼人。

而我,是他的契约者。
       
时间要回到六年前。
       
六年前我仍在美国西部流浪,靠着一柄短猎刀和一把狙击枪获取资源,经常通过猎人工会接任务赚钱,包括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算是半个赏金猎人。
       
那时候我接了一个收集药材的普通任务,已经在森林里转了几天,就剩一种材料却怎么也找不到,便决定去附近一个悬崖边上碰碰运气。
       
在去的路上遇到一头受了伤的北美灰狼,体型健硕,比普通灰狼都要大上一圈。它侧躺在地上对着我亮出尖利的獠牙,凶狠低沉地咆哮着,想站起来却扯裂了腰腹的伤口,鲜血汩汩涌出。
       
流浪多年,为了果腹,我曾杀过无数生物,也救过不少生灵。单是北美灰狼就救过不下十头,自然熟知给这种生物顺毛的方法。
       
但这头灰狼似乎不太一样,它棕色的眼睛冷冰冰地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忽然就卸下了所有防备,颇为乖顺地趴伏在地上露出那道几乎要把它撕成两半的伤口——真是强大的生命力。
      
我即刻反应过来——这是个狼人,我以前救过它的同伴并且被他亲眼目睹。纯粹的野生灰狼绝不会对人类有任何好感,即便当着它的面救了它的同类,它也依然会在下一次遇见时毫不犹豫地扑向你的脖颈。虽然天然纯种狼人也几乎对人类绝无好感,但对同类却非常友好,若你恰巧帮助它救助了受伤的同类或是救助了而被它知晓,那么狼人会视这个人类为同伴。
       
看样子我足够幸运。

我上前查看它的伤口,能对狼人造成巨大创伤而且还无法短时间内愈合的,也就只有银了。我从腰间取出短猎刀,从背包里取出溶银剂、强心剂、止血和消毒用品,犹豫了一下,伸手到狼的心脏位置感受它的心跳。

隔着一层皮毛,我感受到,一颗强有力的心脏正坚定地跳动着,一下一下的,仿佛要跃出胸腔般生机勃勃。「看来是不需要使用强心剂了」,我把它放回包里,然后用猎刀沾上溶银剂剜掉仍在缓慢被银腐蚀的一圈皮肉,消毒,缝合伤口,包扎,完成。其间灰狼虽然疼得嗷嗷叫并啃了一嘴草……好吧,溶银剂使用起来确实非常疼——对于狼人来说——但他并没有过多挣扎而妨碍到我。相比起之前经常被狼爪划破手臂来说,他让我刮目相看。
       
虽然物种名是灰狼,但这头狼却是罕见的红棕色,白色的绷带圈在身体中间,像是把他劈成两半又重新拼起来一样。我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灰狼还没有缓过劲,站不起身,直盯着我的小眼神颇为哀怨。
       
我笑够了,抬起头看了看天色,发现时间不早了,我还要赶在天黑前到达悬崖。于是拍拍手站起身,跟灰狼道别:“拜拜啦,有缘再见吧,小狼崽。”
       
他差点一口咬在舌头上。
       
然后我们就真的再见了。

——tbc

感谢阅读。
       

评论(2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