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影_

头像来自岛。

【双豹组】偏爱

无意义甜饼,现代au,ooc,无差


Killmonger饿了,它在房间里踱步,不时抬头看看床上的一团发出呼噜声的隆起。Freeze窝在枕头附近,像是在发呆。Killmonger不似Freeze那般喜静,它向来没有耐性,暴躁又顽皮。它可等不到床上的人自己醒来,便在地上轻巧跃起,准确地落在那人脸上。

于是Erik在满嘴的猫毛和臭味中一脸懵圈地醒来了,睁眼就是自家主子放大的脸,凶神恶煞朝他龇牙。但Erik是什么人,他可不会轻易被这只橘猫吓到。他双手撑在猫的腋下把它拎起来,瞅了眼它的屁股,说:“Killmonger,你是不是该擦屁股了?”

Killmonger的气势瞬间弱了半分,但它仍旧保持着最后一点尊严在张牙舞爪,试图挠Erik。Erik把它放到了地上,从床上坐起来,然后抱起了走到他身边蹭他腰的Freeze,把脸埋在黑猫毛茸茸的身躯里,深深吸了一口,再满足地叹出声来。Freeze属于少见的不惧洗澡的猫,它总是被T'Challa洗得干干净净香喷喷的,也不如Killmonger那样没一会儿就仿若在泥地里滚了一圈回来。

“喵。”Killmonger发出低低的似乎带着不满的叫声。

Erik故意无视了这个一大早就拿屁股毛糊他一脸的家伙,下床朝洗漱间走。“现在几点了?”

“早上七点三十二分,先生。”是房子的智能管家。T'Challa听说妹妹Shuri要给他们安装这个的时候有些抗拒,他觉得并不需要。后来因为Erik想要,也就点头了。

但Erik听到之后却不淡定了,“我天,七点三十二分?!完蛋了,T'Challa为什么又不叫我,要是我迟到了一定要被骂的!”Erik是一个摇滚乐队的吉他手,每天都要去乐队驻扎地排练。他很喜欢这个,却因为五音不全无法成为最光芒闪耀的主唱,让他很是遗憾。

Erik以他生平最快的速度收拾了猫和他自己。由于追求速度抛弃质量,他把脏辫绑得乱七八糟,穿鞋的时候又太过于着急,他把门口柜子上的存钱罐给打翻了,也没有时间理会就出了门。

太阳渐渐西斜。当天色完全刷黑了的时候,传来了门把手被扭开的声音。

Erik回来了。

开门的时候家里黑漆漆的一片,他喊了管家开灯,客厅亮起来的瞬间,他看到那些大大小小的硬币仍旧躺在地上,孤零零的,零零散散的,和他出门时一样。

Erik将手中的外卖搁在柜子上,拿着罐子一个个捡回散落的硬币。Killmonger和Freeze迎上来,冲他喵喵叫。Erik挨个摸了摸它们,走到厨房准备吃晚餐。他从冰箱里拿出早上他喝剩的半盒牛奶,给猫咪们倒了一些,给自己倒了一杯。

练吉他,读书,健身,洗澡,边看无声电视边吃从超市买回来的玉米片。这时已经深夜了,猫咪们窝在他腿上和身边浅浅地睡着,洗衣机传来的阵阵喧哗显得格外大声。Erik对此感到懊恼起来,觉得或许会吵到T'Challa,通常这个时候他已经睡下了,想到这里,Erik才后知后觉T'Challa并不在家。

T'Challa彼时正在另一个城市的分公司出差。他刚刚关上办公室的门,还未行得两步,蓦地接到了Erik的电话。此时是凌晨两点多了,但他没有犹豫:“N'Jadaka。”T'Challa揉着眉心靠在门边,他扯松了领带,斜斜地站着。城市里暗淡的灯火透过走廊的玻璃墙壁投射过来,照亮了他眼底的笑意。

“我很想念你,T'Challa,还有你做的玉米片。你不在猫都不打架了,没有人叫我起床,房子一成不变,洗衣机里只有我的衣服。”Erik挠着怀里黑猫的下巴,猫咪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你跟我说你很快就回来,现在已经过了八天了。”

T'Challa走到玻璃墙壁前,向下看去,看到他的秘书在向停车场走去。

“这边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我明晚就回去。”T'Challa用工作机拨通了另一个电话,“给你和猫咪们都带了礼物。”

“我会期待的。”Erik笑道,“我明天去接你。”

“好,买好机票我会告诉你的。”T'Challa挂了电话,转而接起另一个:“项目企划是在你办公室里吧?给总经理过目后他签字了吗?”

秘书的声音里透着迷惑:“是的,经理已经签字了。您不是说要休息了吗?您已经工作一天了。”

“我不累,要快些处理完,你回去之后把文件都发给我,还有,请帮我将机票改签到明天下午,最好能赶上晚饭时间回去。”T'Challa边说边往旁边的办公室走去,他从接到Erik的电话起就一直在微笑,“有人等着我的玉米片呢。”

有人把你放进生活中,融入生命里,认真地惦记、想念着,这种感觉太甜了。

是恋人间悄然无声的偏爱。

——FIN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