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影_

头像来自岛。

【船长水仙】扬帆。(一)

好的这是我小号。之后写有关加勒比的都放这里。

鲲泽:

文名随便起的,后面想到好的会改。
麻雀的水仙。
是老麻雀x小麻雀还是反过来并没有确定。
偏正剧向。
众多私设二设。
接加2结尾的剧情。
小学生文笔。
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是我的。
篇幅不定,更新不定。
求评论!






“砰”


一道细微的混杂在海浪声里的枪声引起了船员的注意。


“船长!那边的岛上有个人!似乎在求救!”


“什么?”杰克抢过船员手中的望远镜,朝他说的那个方向看去。因为距离有些远,杰克只能看到沙滩上有个甩着一块黑布上蹿下跳的人。


像只苍蝇,杰克想。


“要过去看看吗?”船员问。


杰克放下望远镜,眯着眼睛看那个黑点,“转帆索准备!”他喊道,“你们几个,一会跟我上岸。”他随意指了身边的几个人,“其他人注意周围的情况!”






Sparrow老远就看到有艘船经过,他一边想着终于得救了一边迅速抓起外套疯狂挥舞,直到他发现船似乎越来越远。


“不!这不好!你们这些人开船从来都不注意四周的情况吗?能不能学学伟大的Jack Sparrow船长眼观八方?”Sparrow急得跳脚,他等了两天才等到一艘船经过,他可不想再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呆上哪怕一天。


David Jones不知道对他的魔狱进行了什么神奇的改造,他发现自己竟然在被Barbossa抛弃的那个小岛上醒来。明明上次来参观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沙漠状。


重点是,地窖里只有一堆空的朗姆酒瓶!


朗姆酒没有就算了,连花生米都没有!
      
Sparrow怀疑David Jones到底懂不懂什么是待客之道,他很认真地思考过等他跑出去了必须要吃一顿烤章鱼庆祝一番,撒满花生米的那种。
      
但首先他得跑出去。
      
他慌忙掏出手枪,朝天开了一枪。
      
这应该不是搭载死人的船,那种船没有这么大。
      
船的转向证实了他的想法。






随着小船越发靠近小岛,那个男人的样子也在杰克的望远镜里变得越发清晰。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个男人很是眼熟,特别像……老了二十几岁的自己。


而且没穿裤子。


不可能,杰克把望远镜揣回怀里,我以后怎么会变成这种油腻骚气的老流氓?


Sparrow看见有一艘小船被放了下来,随后他将目光放到了大船上。他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几乎把那艘船看出个洞来,但就算是她破了个大洞,也还是像极了记忆中的邪恶女巫号,百分百的那种。


不可能,她已经变成黑珍珠号了,一定是Beckett又造了一艘长得差不多的。


小船被海浪推着越来越靠近Sparrow,他于是将望远镜对准了站在船头的青年。
      
这……这**的难道不是年轻时的我吗?!
      
Sparrow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他在海上游荡了这么多年,见证了那么多的传说,还从来没见过甚至没听说过有人见到以前的自己!
      
这一定是幻觉,就像昨天在海滩上无数个跟自己一起裸奔的“Sparrow”一样。
      
洗个脸就好了。
      
不过话说回来,年轻时的我好像比朗姆酒还美味啊。Sparrow想着,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嘴角,似乎是要舔去滴下的酒液。
      
看来连船都是幻觉,毕竟这个世界上只有一艘黑珍珠号,独一无二,哪怕是在世界尽头。
      
Sparrow扭着腰一脸骄傲地走入浅海,掬起海水泼在脸上,抬起头。
      
……
      
这次的幻觉有点死缠烂打啊。
      
他彻彻底底地洗了脸,几乎要洗掉他的烟熏妆。但小船还是在靠近,青年的脸像噩梦中的幽灵不紧不慢地放大、清晰。
      
Sparrow的小胡子随着肌肉抖动起来,他转过身跑回沙滩上,抓过一个酒瓶,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它砸在了头上。
      
我感觉不太好,Sparrow眼冒金星地
想,这是真疼,好了,都是真的,年轻的我也被困在这里了。
      
真有趣。
      
噢,这个酒瓶里还有几滴朗姆酒。Sparrow挑眉,伸手抹去脸上的酒液,混着残留的海水一起席卷入口。


 




“船长,这个人长得跟你很像啊。”船员说。
 
现在他们都能看到这个男人了,离杰克近的船员扭着头在俩人之间看来看去,越发觉得男人就是船长的中老年版。


而且他看起来很神经质。没穿裤子不说,船员们眼瞅着他用海水洗脸,然后姿势奇特地跑回岸上,用酒瓶砸自己的头。
      
噢,船员们好像明白了他为什么会在这种荒无人烟的小岛上了,换做是他们也会联名请求让船长扔掉他。抛弃他的船长人不错,给他留了枪,还留了酒。
      
他们不约而同地向海中女神祈祷他们的船长以后千万不要变成像他那样的人。
      
“别带上他了吧?”有个船员提议。
      
“是啊是啊,船长,别救个疯子回去。”他们一齐抬头看向船长,却只见杰克缓缓地栽倒下去,掉进了海里。




——TBC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