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影_

头像来自岛。

【麦我】休战时

中午脑的一个小段子。

        “看样子你最近没吃什么很大味道的食物。”我将手上和嘴边的白zhuo舔食干净后说道。
        “这次任务全程在戈壁滩和沙漠进行,自然不会有什么好食物,能填饱肚子都是个奇迹。”麦克雷搂过我的肩膀与我接吻,有一种在尝自己【】味道的感觉,“正常的鱼腥和金属味。”
        “听起来你很久没能吃上好东西。”我整理好衣服翻身下床,用发带将头发随意扎成马尾垂于脑后,“我记得这个安全屋的冰箱有些食材,应该能做顿饭。”
        “你这么一说我就很想尝尝你的手艺了。”麦克雷也起身穿衣。
        “我们有半年没见面了。”我开门走出去,“所以我对你这次没要求进来感到惊奇。”
        麦克雷挠着一头乱毛跟在我身后,“这没什么。你下午有任务。”
        正如麦克雷所说,我们经常因为各种任务而四处奔波,用命在世间行走。任务时间和地点的不确定性让我们的见面次数和时间也变得既少又无法固定,但这对于我们而言是常态,所以并不像普通情侣一样因为这个抱怨个不停。正因如此每次见面都弥足珍贵,我们会在这段时间内尽量待在一起,做一些恋人间会做的事情。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做爱做到一半被突发任务打断的事也不是没发生过。
        我打开厨房的冰箱,“不过是一个护送任务,很快就能结束拿到赏金,杰西。”
        “这或许是个好消息。”麦克雷取出那支“做爱”前没抽完的雪茄点燃。
        “会有战斗。根据消息,有人在觊觎我的护送目标。”我取出一块牛排,“几分熟?”
        “五分,黑椒汁。”麦克雷悠悠吐出一口烟雾笼罩自己,看起来十分享受。
        “得了吧,这里只有番茄汁。你什么时候离开?”
        “我还没接新的任务。”
        “我战后去市场买些食材回来做顿大餐,然后回来找你解决些问题。”
        “没有我你怎么办?”
        “找人揍一顿。”
        “Wow,很强悍。”
        “必然。你会等我的吧。”
        “我比较期待大餐。”麦克雷豪迈地大笑起来。
        “噢,闭嘴吧你。”我走过去朝他的肚子来了一拳,被他接住并顺势拉向他。我被他搂在怀里亲吻。
        “我会等你的,甜心。永远。”
        “你知道我不相信永远。”
        “但你相信我。另外,我要吃……”
        “闭嘴。”
        “吻你?”
        “也可以。”

——fin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8)